铲爷

毫无自制力,随时可能被自己坑死的怂包

【双leo】还债1

周小山的脸色很差,腔子中了一枪,一直不停地在流血,他的脚步很虚,需要扶着东西才能勉强前进,他血流得太厉害了,随时都有晕倒的可能,但是他需要看到那家伙,哪怕就看一眼,知道那个人还活着就好。周小山死死撑着,泛白的嘴唇被咬出了鲜血,双眼下是青乌的眼圈,他开始觉得有些冷,身体打着颤,像一片秋叶一样,摇摇欲坠,颓败不堪。他终于走不动了,他好冷,也好困,他的眼睛耸耷着睁不动了。周小山从来没有放弃过什么,他的前半生一直都在奋力奔跑着,用尽全身的力气,从来都没停下来过。现在他却连再迈出一步的力气都没有了,好像他前半生走得太快,一下子跑完了全程。他努力用手提着自己的双腿想要再往前,再多走一步就好,真的就只要一步就好了。但是他的肌肉不停使唤,周小山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不争气了,明明是不应该是这样的,他的内心是嫌恶的,仿佛又回到那个幼小怯懦的少年。他们都说,人在死的时候,会在脑海里快速过完自己的一生,还有那个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人。但是周小山的大脑一片空白,就像坏了的电影幕布一样,那个最重要的人也没有出现,至始至终,他都是一个人,来得时候是寂寞的,走得时候也只能是一个人,可能都是报应,他这么想着,冷笑了一声,卸了力终于倒下了。这一生,活得真是太糟糕了,他从不奢求什么,但是可以重来,他希望不要遇见将军,最好也不要遇见黎簇,他只想一个人在人生里走一个过场,平平淡淡就好。没有预料中脑袋撞击地板的声音,周小山落到了一个很暖的怀抱了,他似乎看见那家伙了,黎簇把他抱得很紧,焦急地冲四处嘶吼着什么。自己也真是的,明明刚刚跟自己约定好了的,怎么就这么放心不下呢,都出现幻觉了,算了,看到他没事也挺好的,周小山这么想着,终于闭上了眼睛。

周小山醒来的时候是凌晨四点,他有严格的生活作息,这似乎是他唯一能把控的事情。将军要他拿的,是南朝宋帝的祭祀文书,传言这祭祀文书里被下了诅咒,刘氏世代子孙里都留着诅咒的恶血,所以才会有后来父子相残,兄弟阋墙和血洗宫闱的事典。周小山知道要拿这东西的不止将军一个人,但是不管如何,只要是将军要的,就是他周小山要的,没有抢不到的道理。他洗漱完带着耳机出门晨跑,这是他最喜欢的时间的街道,路上没有行人,连灯都是朦朦胧胧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

作者很懒,长篇必坑,所以这个作为不定期更新小短文,写哪儿算哪儿,一天几更,和几天不更都有可能,各位看官请慎重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